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工行5星级客户信用卡额度一般是多少?

最佳答案

银行授信额度和星级没有对应关系,而是综合评估得出的。不过一般星级客户的额度都比较不错。因为星级客户背后的消费和其个人资质通常不错,而且银行会提供更多的权益且提额较为容易,额度自然要高出常人许多。目前工行五星级客户是能享受工行配发的信用卡金卡(工行信用金卡额度RMB10000元-50000元)具体额度数,银行会通过对申请人个人财力的状况综合评分而定。

分手不怕伤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工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在1万~5万以上,具体额度主要看申请人资质和办卡条件。银行在审批信用卡和信贷时,会根据申请人提供的信息以及其还款能力和金融资产进行综合评估。分数越高越容易下卡,信用卡授信额度越高。

Benson Philemo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个人客户星级的评定是以客户在工行的综合业务量为基础的,客户在工行办理存款、贷款、投资理财(包括基金、理财产品、国债、保险、外汇、黄金等)、刷卡消费、汇款及异地存取款等业务均可根据业务量获评星级。工行信用卡金卡额度在1万~5万以上,具体额度主要还是看申请人的资质以及办卡条件了。

香星剑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