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持有越长手续费越低是吗?

最佳答案

对,基金持有时间越长赎回手续费越低,持有超过一定的时间,手续费为0,基金申购费和持有时间无关,各基金申购费不同,买入金额越大,申购费越便宜,单笔封顶为50元。基金除了申购费和赎回费,还有运作费,运作费按日从基金资产中提取,按月支付,不单独向投资者收取。

蚁绮艳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是的。基金的赎回费根据投资者的持有时间而定,理论上持有的时间越长,收取的手续费越低。但持有时间是分档计算的,可能在一定的时间内,收取的赎回费相同。

Ida Springhal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是的。基金的赎回费率与持有天数成反相关,即投资者持有天数越长,其费率越低,甚至出现赎回费率为0的情况,持有时间越短其赎回费率越高,持有时间低于七天,按照1.5%的标准收取赎回费用,因此,基金持有越长手续费越低,(货币基金没有申购费用和赎回费用)。

向迎曼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