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注销信用卡后果严重吗?

最佳答案

如果是正常账务结清,办理销卡的话,这个是没有什么影响的。但如果是被银行主动停卡,这个可能是由于长时间逾期或者没有规范用卡,逾期的话,会影响个人信用。

功宛菡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销卡是没有什么后果的。但是,信用卡注销的时候一定要保证里面没有债务了,也就是所有的银行欠款都必须付清。这个欠款的含义不仅包括可以看得见的账户欠款,也包括周期结算日结算的年费和利息等等。如果你注意了前者而没有及时注意后者。那么,你销卡后你的卡还可能出现欠费情况。可能会严重影响你的银行个人信用记录。

强颜欢笑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理论上来讲注销信用卡并没有什么直接的不好后果,用户的信用卡不想使用了自然也是可以注销的,但是信用卡注销之后可能会给自己带来间接的后果,其主要就是体现在后期的信用卡办理等方面。

一般银行在给用户下发信用卡时也是有工本费的,那么用户不怎么使用就注销了信用卡对于银行来讲也是不划算的,因此对于注销过信用卡的用户,后期在办理信用卡时银行可能也会担心用户后期是否会再次注销信用卡,因此会降低自己信用卡申请的通过率。甚至如果是申请的同家银行的信用卡,那么一般审核通过的几率是非常小的,因此用户在注销信用卡时一定要考虑清楚。

年流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