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买入基金可以撤销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APP买入基金可以撤销,但是是有条件的,就是在没有确认份额之前才能申请撤销,如果你购买的基金已经确认份额了,那么,就不能办理基金撤销的手续了,只可以将基金卖出或者赎回来了。

我好高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买入基金是可以撤销的,但是只能是在用户没有确认份额之前才可以申请撤销。若是基金已经确认份额了,就无法办理基金撤销的手续了,只能将基金卖出或者赎回了。

支付宝买入基金撤销的流程还是比较简单的,用户可以直接登录支付宝客户端,然后选择“理财—基金”进入基金投资页面;选择“持有”,进入持有页面之后就可以看到正在确认中的交易;然后点击该基金,选择右上角的“撤销”就可以撤销购买的基金,资金会返还至用户的银行卡账户。

太史昆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买入基金或者基金定投之后,待确认的状态下,可以撤销。基金份额确认一般在T+1日,所以撤销指令最好在当天三点前撤销,三点后撤销可能成功可能不成功。如果已经进行份额确认,则无法撤销。

待确认状态下撤销买入委托单,一般会实时退回,最晚退回时间不超过3个工作日。因为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中第二十条:基金管理人应当自收到投资者申购、赎回申请之日起三个工作日内,对该申购、赎回的有效性进行确认,但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殊基金品种除外。

公孙千儿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