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吗?

最佳答案

2021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免费,2021年6月25日,支付宝宣布响应政府倡议:未来3年,收钱码提现继续免费,延长至2024年;此外,符合标准的商户可享受网络支付服务费优惠,最低打9折。而且使用支付宝收钱码提现不设单笔上限和单日上限。

仝俊茂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通过领取的官方收款码收款提现是免费的,通过个人的收款码收款则有免费提现额度,通过个人收款码收款累积免费提现额度为20000元人民币,提现超过免费提现额度后,超出部分需按提现金额的0.1%收取提现服务费,最低每笔收取0.1元,开通官方收款码的方式如下:

1、打开支付宝,登录个人账户。

2、在搜索栏输入“商家服务”并搜索。

3、点击搜索结果即可进入开通。

允安萱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是。

1、第一种免费方式就是张贴支付宝官方所提供的收钱码来进行收款。

2、第二种免费方式就是需要使用支付宝客户端的首页收钱选项之内的二维码来进行收款。

3、第三种免费方式是可以将支付宝客户端首页里面的收款选项之内的二维码打印出来,然后可以通过打印之后的纸质二维码来进行收款。

弓彭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