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里的换手率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换手率也称“周转率”,指在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是反映股票流通性强弱的指标之一。以样本总体的性质不同有不同的指标类型,如交易所所有上市股票的总换手率、基于某单个股票发行数量的换手率、基于某机构持有组合的换手率。在技术分析的诸多工具中,换手率指标是反映市场交投活跃程度最重要的技术指标之一。

谯昊天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股市换手率代表股票的活跃度,股票的换手率越高,代表该股票的成交量越活跃,属于热门股票。股票的换手率越低,代表该股票的成交量低,受到投资的关注度低,属于冷门股票。

Valentina Gabriel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换手率指在一定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是反映股票流通性强弱的指标之一。换手率高意味着交易活跃,市场交易意愿较为强烈,流通性较好,同时,换手率从较高的,股价波动较大,风险也较大。

星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