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股票里的换手率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股票里的换手率是指股票交易的活跃程度,换手率越高,说明股票流通性较好,投资者交易意愿比较强烈,换手率较低,那说明股票没有关注度、流动性较差,投资者一般要避免此类股票。换手率只能代表股票的活跃程度,不能决定股票的涨跌,投资者在分析股票时,需要结合成交量、供求关系、政策、消息等因素综合分析。

Ida Springhall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换手率又叫做“周转率”,指的是一定的时间内,市场中股票转手买卖的频率,它是反映股票流通性强弱的指标之一。换手率的计算公式为,换手率=成交量/流通股本×100%,由于样本选择的不同,换手率拥有不同的类型,例如5日换手率或20日换手率,A股所有股票的总换手率等。

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换手率通常被用来判断一只股票的交易活跃程度,换手率越高,说明该股票的交易越活跃。

Norton Josh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