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托产品怎么购买?

最佳答案

1、在信托公司购买:投资者可以前往当地的信托公司的营业点或通过信托公司的官网直接购买信托产品并签订合同,但是在特定的信托公司购买信托产品的选择范围比较小,因此买前需确定好要买的产品及公司;

2、在银行购买:现在很多银行都和信托公司有合作,在银行购买信托产品选择范围会比较大,且银监会对银行代理信托产品的监管都比较严格,在银行购买信托产品安全性更高;

3、在理财机构购买:现在很多理财机构都会代销信托产品,投资者可以通过第三方理财机构购买,但是在选择理财机构前一定要确认清楚所选的理财机构是否安全可靠。

问玉树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致分为三种渠道。一个是信托公司自身,二是银行,券商等代销机构,三是第三方理财机构。目前国内比较常见的就是银行,券商等代销机构和第三方理财机构。过程就是,自行选定理财产品,然后找到相应的机构,进行咨询。购买之前会有一个关于投资理财方面的测试。

大概就是根据你的测试结果来判定是是否能够承担相应的风险。测试结束,会有相关人员给你介绍各类信托产品。然后你认真阅读相关文件,比如合同条款,产品说明书,风险提示书。进行认购。属于先打款确定抢份额的形式。根据你的资金量,打款时间,认购份额等来认购。如果最后没有认购成功的话,会安排给客户退款。

那傷,狠精致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托产品可以到银行或证券公司进行购买,在购买时最好能够找银行和证券公司的总行。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所有的信托产品都可以在银行和证券公司销售,在购买信托产品时需要详细的咨询,想要购买的话可以进行预约,最后达成购买意愿时需要签订信托合同。

胥新苗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