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购买信托产品要注意什么?

最佳答案

1、渠道,目前银行已经不能销售信托,最好在信托直属的机构认购。

2、发行方,关注发行方信托公司的背景实力,最好选取口碑较好,有国资背景的信托公司。

3、产品标的,关注其标的资产,经济实力较好的地区的政信项目较好,地产项目最好选取前50强的。不要一味关注收益。

4、期限,最好选取1年期的,期限太长,无形增加未来不定性因素。

5、人员,专属的理财专员很关键,其专业性可以起到很多的帮助,甚至是产品之外的。

Corey Elinor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这方面不太懂的话,首先是找一个专业的机构比如说信托公司或者实力比较强的三方,也就是购买途径。然后就是选项目,要注意项目的钱用到哪里了,还款来源,项目的分控措施是否完善,项目出问题后信托公司是否有处理能力等。

龚蕴和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主要还是产品的选择,一旦产品选择完毕剩下的无非就是打款账号不能错之类的细节了。

蓝宾鸿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