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和有钱花一样的借贷平台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小米贷款:小米金融推出的信贷产品,日息0.02%起,支持随借随还,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绑定银行卡即可申请;

2、360借条:360金融旗下的信贷产品,最高可借20万,最长免息30天,日息最低0.027%;

3、京东金条:专门为京东白条客户提供的贷款产品,日利率低至0.025%,最长借12个月;

4、万达贷:万达集团旗下消费信贷品牌,最高额度20万,申请人年满22-55周岁即可申请。

楼玛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微粒贷。微粒贷是腾讯微众银行所推出来的信用贷款产品,主要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提供个人消费信贷服务。平台会通过对用户的社交数据以及个人征信数据进行分析,为用户提供相应的贷款金额。目前为用户提供的额度从500元到30万元不等,单笔借款可为用户提供500元到4万元不等的贷款金额。

二、蚂蚁借呗。借呗作为支付宝所推出来的贷款服务,平台按照支付宝用户的芝麻信用分,为用户提供相应的贷款金额,目前为用户提供的授信额度从1000元到30万元不等。借款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越高,个人信用越好,所获得的贷款额度就越高。

Frances Evelin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微粒贷、备用金、蚂蚁借呗等都是和有钱花一样靠谱的信贷产品。

Dave Juliet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