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额度不够怎么分期买手机?

最佳答案

1、立马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打电话给银行客服,方便的话也可以登陆银行官网申请提升临时额度。如果你表示自己要用信用卡分期买手机,银行会十分乐意为你提额的,毕竟分期是银行的重要营收之一。不过小编要提醒卡友们,临时额度在下一个账单日必须全额还款,不能享受最低还款额还款。

2、申请调高固定额度:这种方法适用于不太着急的情况,因为银行审批提升额度也需要一段时间。提升固定额度必须使用信用卡半年以上,有良好的消费习惯、还款习惯、无不良信用记录、刷卡频繁、经常参与信用卡活动等,可以通过拨打银行客服电话提出申请。

3、往信用卡里存钱:额度不够部分通过存入相应差额来完成分期交易。比如,卡友小白想要用信用卡分期买苹果7,如果信用卡额度还差1000元,那么小白可以向信用卡里存入1000元,那么就可以分期买手机了。

隗雁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往信用卡里存钱,等可用额度+存进去的钱≥手机价格,额度够了就能直接分期买手机了。但是要清楚在没有欠款的情况下,存进去的钱就是自己的钱,也就是只要对用的信用卡额度分期还款就行了。而信用卡有欠款存进去后分期买手机,可能用的都是信用卡额度,用多少额度就得还多少。

2、如果自己也没有钱存到信用卡里,看能不能向银行申请提额,等信用卡提额后可用额度大于手机价格也是能分期了。不过信用卡提额并不是件简单的事情,一般要求保持良好的信用、用卡良好,当前资质达到提额标准才有可能提额,所以可能会碰到提额失败的情况。

要是上述两种方法都失败,看看能不能换其他方式分期买手机。像如果有花呗、京东金条,也是能提额分期买手机服务的,前提也是得可用额度足够才行,大家可根据自己实际情况进行选择。

Dawn Grac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可以现金或其他方式向商户支付部分款项,来降低办理分期付款的金额,具体需要和商家商量。当额度满足分期物品的金额以后,就可以办理分期了。

祝今歌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