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国外怎么汇款到中国账户?

最佳答案

银行电汇:可以直接通过银行进行电汇,选择国内银行在境外的分支机构或汇出行与汇入行有直接账户关系的银行,只要凭借个人身份证并准备好资金就可以前往银行办理电汇了。需要提醒的是在进行结汇时是有额度限制的,一人一年限额等值美金5万元,超过这个限额就需要提供收入证明。

Chloe Wheatley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西联汇款:通过西联汇款,指定收款人可以在全球任何一家西联汇款代理网点领取汇款资金。收款人在接到收汇通知后,前往农业银行、邮政银行代理西联汇款网点办理领汇手续即可。

陶靖易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国外汇款到中国可以用银行电汇、西联汇款、熊猫速汇。用户在国内要有个外汇账户;用户在向相关银行了解跨境转账的操作方式后,按路线图提示填好国外汇款人的信息以及国内汇款接收人信息;国外银行接受汇款人的汇款申请,开始汇款,中间会经历几次中间银行核查,也会收取一些费用;汇款申请发起后,3-5天国内收款人即可。

蹇嘉玉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