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在校大学生可以办理信用卡吗?

最佳答案

可以的。大学生信用卡是银行专门针对在校大学生发行的信用卡。具有免费异地汇款、消费累计积分、指定商户消费折扣等功能,是莘莘学子开启信用、熟悉金融、丰富生活的好帮手。一般需要提供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复印件或所在院系证明原件,有些银行还可能会要求您出示学校下发的其他证卡。

Morgan Mary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但是根据中国银监会的规定,在校大学生办理信用卡需要落实第二还款人,所以需要父母或亲属签署担保声明。学历限制作为学生申请信用卡的首要前提条件,必须年满18周岁,且必须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才能申请,如果只是中专或高职在校生,成功的可能性基本为零。另外,纯大学生申请额度也比较低,如果你有兼职的话,要看兼职工作类型和收入水平,最好选择正规公司,能签实习或兼职合同的,或者有工牌,这样有利于银行核实信息,同时,你的批卡额度也会相应提升很多。

我好高冷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据了解,在校学生是可以办理信用卡的,比如中国银行淘宝校园卡、中信大学生I卡、建行大学生信用卡等等。当然了,这些信用卡额度都不高,一般在几百元左右,同时还得满足以下条件:

1、年满18周岁及以上。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大学生。

3、在校期间无不良记录等。

靖云亭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