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生有哪些线上兼职可以做?

最佳答案

1、开网店。电脑开网店,不需要店铺,不需要长时间坐店留守,坐在电脑旁在网上就可以轻松完成交易,送货有物流,不用你操心,商品有厂家提供,不用你烦心。只需要你在电脑前回答问题,下单做交易即可,虽然忙碌一点,但是赚的钱还是很可观的。

2、做主播。如果你有颜值有才华,那就做一名唱跳型主播,如果你游戏技艺高超,那就做一名电竞主播,如果你才思敏捷,出口成章,那你可以做一名生活类主播。现在直播行业如此火爆,看直播的人更是达到了数十万人。这么巨大的商机怎么能错过。

3、做短视频。在抖音、头条、火山等自媒体短视频平台上面发布自己制作的短视频,内容形式不限,最好找一个自己擅长的行业来创作。拍摄创作优质的内容,尽量保持每天更新,视频都是有原创收益和广告收益的,看的人越多你的收益越多。

兆润丽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自媒体写作。这是近期比较火的一个挣钱途径,乐于分享,知识变现,只要你有内容,能坚持,就一定会有收获。我觉得做自媒体还是有前景的,如果你恰好现在家里没事做,可以在百家号、今日头条、腾讯等平台做自媒体;

2、开网店。网店前几年是热门的行业,这两年从事的人员越来越多,竞争也越来越激烈,但是依然还是可以做的。淘宝的网店生意还是值得考虑的,毕竟流量那么大,自己做得好,赚钱也不少的;

3、做微商。微商其实和淘宝差不多的,形式上是一样的,都是卖东西,但是微商就是在微信上卖,淘宝在网络上淘,现在是通讯时代,现在哪个人手里都拽着一个4G手机,所以,不会电脑也没有关系,现在在手机上也能购物了,但是做微商相对来说比做淘宝的风险要小很多,而且适合的人群也比较的广泛。

霍鸣晨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可以尝试做淘宝客。淘宝客赚钱是淘宝和阿里妈妈推出的针对所有想通过淘宝联盟赚钱的品牌兼职工作,也是现在比较看好的网上兼职工作。做这份工作很简单的,我们只要帮助淘宝上的卖家推广产品,有人下单就有提成,赚的提成奖金很可观,最多50%提成。

怀代灵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