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大学生创业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最佳答案

条件:1、在读大学生或毕业两年以内的大学生;2、大专以上学历;3、18周岁以上;4、征信良好。

大学生创业贷款可以去当地社保或人社厅创业贷款管理处咨询申请。大学生创业贷款由政府提供担保,可享受免息及贴息的优惠政策。当然部分银行也推出的有大学生创业人贷款产品,只是条件上一般要高一些,一般要求借款人提供抵押物或担保。

Rock Dorothea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大学生创业贷款申请条件,一般需要满足以下几点:

1、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生;

2、申请人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能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及居住证明;

3、有固定营业场所;

4、申请人须持有工商管理部门颁发的营业执照和经营许可证,从事正当合法的生产经营活动;

5、申请人有一定的创业自有资金;

6、具有稳定的收入和到期还款能力;

7、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征信记录;

8、贷款用途符合相关规定。

岳小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创业贷款申请条件:1、申请人年龄在18周岁以上,持有二代居民身份证,能够提供稳定的营业场所;2、申请人要有营业执照以及相关行业的经营许可证,拥有稳定的收入和还本付息能力;3、自身需要有一定的创业资金,且创业贷款用途符合国家相关规定。

卢霞文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