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绑定信用卡不能付款是为什么?

最佳答案

1、超过支付限额。用支付宝进行付款需要注意一点,就是支付宝是有限额的,且不同银行的银行卡绑定支付宝的支付限额都是不同的。若是你支付宝绑定了信用卡结果不能付款,可能就是超过了支付的限额。

2、信用卡异常。若你的信用卡在绑定了支付宝之后出现了异常状况,譬如被风控、冻结,或者是额度用完等情况的话,也是不能进行付款的。

3、不支持信用卡支付。若是你消费的商家不支持信用卡支付的方式,那么也有可能导致你用支付宝绑定信用卡付不了款。

4、信用卡未开通网银。如果你绑定的信用卡还没有开通个人网银业务的话,就也有可能使得你在用支付宝绑定信用卡支付时不能付款。

改写着我的情绪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我要付款不能用信用卡支付,有以下几种原因:

1、信用卡余额不足,或者超限。

2、信用卡没有开通快捷支付服务,绑定在支付宝开通快捷支付即可。

3、卖家没有开通信用卡支付业务导致信用卡付款失败。

蹇嘉玉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1、支付宝、信用卡状态异常,检查下自己的信用卡或者支付宝是否存在冻结、止付等异常情况。

2、商家没有开通信用卡付款功能,这种情况很常见。

3、信用卡额度不够,支付的商品价格高于信用卡里面的额度。

4、超过支付宝限额,不同银行的银行卡绑定支付宝的支付限额都是不同的。

5、绑定的信用卡还没有开通个人网银业务的话也不能支付。

旁志义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