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微信用信用卡付款限额什么原因?

最佳答案

微信信用卡付款限额是指在微信中使用信用卡付款,遇到了单笔限额或者单日限额的提示。这个限额是银行规定的,用户不能调整,如果遇到限额,那么只可以等限额解除再进行支付,或者是直接更换支付方式。每个信用卡都会有支付限额,这个主要是为了避免信用卡快捷支付使得用户被盗刷大量资金。有了支付限额,那么即使发生盗刷的情况,用户也不可能大量损失资金。

Harvey Housma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使用信用卡支付的时候出现限额,有以下原因:因为微信绑定信用卡消费和银行卡一样都是有额度限制的;由于自己账户内设置来交易限额,所以才导致信用卡限额的情况;被微信系统风控了,出现交易限额的情况。大家要注意的是,银行规定微信的支付限额在5000-50000之间,要想正常消费,所以要合理规划份额。

Pearl Arthur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用身份证重新认证一下就可以了,现在微信支付功能升级了,大概可以支付20到30之间,前提是重新组装插件,身份证重新认证。

Omar Hopkin(s)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