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七日年化收益率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七日年化收益率作为货币基金中的一个重要数据,在计算的时候,主要把货币基金在七日内的收益进行年化之后得出来的一个数据。比如某货币基金当天显示的七日年化收益率是2%,并且假设该货币基金在今后一年的收益情况都能维持前7日的水准不变,那么持有一年就可以得到2%的整体收益。

由于理财产品的收益会随着基金经理的操作和市场率的波动不断发生变化,所以现实中不可能出现收益持续一年不变的情况。因此,七日年化收益只能当作一个短期指标看,它可以参考近期的盈利水平,但不能代表实际收益,所以是不能当作最终结果看待的。

陀香薇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七日年化收益率,常用于表示货币基金的收益,是将过去7天的平均收益水平进行年化后得出的数据。同时,也是人们预测货币基金收益的重要指标。

Harvey Housman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是货币基金过去七天每万份基金份额净收益折合成的年收益率。

只想嚣张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