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有余额的银行卡会成睡眠户吗?

最佳答案

1、有余额但是余额低于10元的借记卡,是不会成为睡眠户的。如果是借记卡的话,银行卡里面没有钱的话,是不会有什么影响的。如果借记卡沉睡已久,甚至账面为零的话,持卡者是可以不用管的。

2、有余额但是余额小于10元的话,该张信用卡是会成为睡眠卡的。如果是信用卡的话,用户一直没有使用的话是会成为睡眠卡的。在银行卡状态变为睡眠卡后一年,持卡者任然没有任何交易的话,该张信用卡则会自动销户的。

楼玛丽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会。银行卡成为睡眠户,主要有两种原因,一种是因为账户余额过低;另一种是半年内没有交易记录。比如说:建行规定有的银行卡余额在10元以下,并且半年内没有交易,就会睡眠。

银行卡余额太少,就会扣除小额账户管理费,比如建行:当账户余额低于300元时,就会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假设你只存了10元,每个月扣除小额账户管理费后,余额就越来越少了,因此再加上长时间不用就会睡眠。

业越泽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只有卡里面是零余额、零利息、无其他关联业务的借记卡,才有可能转为休眠户,如果是卡里面有余额是不会自动转为休眠户的。

Barnett Garden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