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基金红利发放日多久一次?

最佳答案

基金的红利发放日并没有固定的时间,因为基金是否分红并不是固定的,只有满足分红条件的基金才能分红,若是不满足分红条件,可能一年内不会分红一次,甚至几年都没有分红,没有分红的基金自然没有红利发放日。

基金发放红利,首先是权益登记,然后是进行发放。这两个时间是分开的。红利发放日就是根据权益登记日来发放红利的时间,经过权益登记日、除息日以后,终于迎来了红利发放日。这一天基金公司会统一发放基金红利,不管是选择现金分红还是选择红利再投,都是在红利发放日当天收到红利。

Elizabeth Bentham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基金红利的发放日是没有固定时间的,只有符合分红条件的基金才能分红,要是不能满足分红的条件,有可能一年内不会分红一次,甚至几年都没有分红,没有分红的基金自然也没有红利发放日。

基金红利发放,先是权益登记,然后再进行发放。这两个时间是分开的。红利发放日是根据权益登记日来发放红利的时间,通过权益登记日和除息日以后,基金公司会统一发放基金红利。

摩夜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基金红利发放又叫做基金分红,没有时间规定,一年内可能不分红,也可能有多次分红,具体看基金公司与经理的运行与操作。市场上有很多基金并不分红,也有些基金一年内分红几次,因为基金分红不是由基金公司单方面能够决定的,基金分红是有条件的。

衣孤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