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基金怎么赎回?

最佳答案

一、货币基金。T日买入货币基金之后,一般T+2日才允许赎回,T+3日赎回到账(T为15点前的交易日,15点之后为T+1日,节假日顺延)。比如,希财君在周一下午2点申购了货币基金,后悔了想拿回资金,最早周三可以赎回基金,资金周四会到账余额宝,从余额宝可以快速取出到银行卡(限额1万,2小时内到账,超过1万的T+1日到账)。

二、理财型基金。理财型基金是有理财期限的,未到期不能赎回,到期日选择赎回,资金T+1日到账余额宝。比如“招商招利1个月期理财债券B”的理财期限就是1个月,一旦确认申购后(假设是12月25日15点前),要1月25日才能赎回,1月26日可转入余额宝,从余额宝可以快速取出到银行卡(限额1万,2小时内到账,超过1万的T+1日到账)。

三、QDII基金。T日申购QDII基金后,T+3日可申请卖出,T+9日资金赎回到账余额宝,从余额宝可以快速取出到银行卡(限额1万,2小时内到账,超过1万的T+1日到账)。值得注意的是,QDII基金持有时间不超过7天,会收取1.5%的赎回费。

四、FOF基金。T日申购FOF基金后,T+4日可申请卖出,T+10日资金到账余额宝,从余额宝可以快速取出到银行卡(限额1万,2小时内到账,超过1万的T+1日到账)。值得注意的是,FOF基金持有时间不超过7天,会收取1.5%的赎回费。

五、指数型、债券型、混合型、股票型基金。这四类基金,T日申购之后,T+2日可申请卖出,资金T+3日到账余额宝,从余额宝可以快速取出到银行卡(限额1万,2小时内到账,超过1万的T+1日到账)。值得注意的是,基金持有时间不超过7天,会收取1.5%的赎回费。

许芳林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基金赎回流程:登录支付宝客户端-【理财】-【基金】-【持有】,点击对应基金名称右側【持有收益】,进入基金详情页面,点击下方【卖出】,按页面提示操作即可。交易日买入的基金,所属交易曰下午15:00前可撤单,超过15点后需等待基金份额确认后再操作卖出。基金7天之内赎回要收取不低于1.5%的赎回费。

揭向秋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支付宝买的基金赎回过程:打开并登录支付宝软件,点击下方的“财富”,再选择上方分类栏的“基金”。在基金界面中,点击右下方“持有”。投资者可以看到自己已经购买的基金,点击想要赎回的基金名称。在基金详细情况介绍中点击“卖出“,再输入想赎回的金额即可。

羽光济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