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怎么开通支付宝商户收款码?

最佳答案

打开手机,找到手机里面的支付宝应用点击进入;在支付宝页面哪里选择底下的“我的”选项进入;在我的界面那里选择商家服务;在商家服务里面选择右上角的设置点击进入;在设置界面下方就会看到我的收钱码点击进入;可以将收钱码保存起来,然后在附近的打印店里打印出来就可以了。

冉翠芙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使用支付宝扫描下方的二维码。打开支付宝在,支付宝首页有一个支付宝扫一扫,使用扫一扫扫描二维码。扫描完成以后,会跳转另一个界面,在这里可以看见立即开通,点击开通开通以后需要补全资料,输入完整地址,点击开通以后需要等待几秒钟。几秒钟以后就会显示已经开通了。

象冷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首先需要用户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然后在首页直接搜索“收款码”;然后点击下方的“申请收款码”进入申请界面;会自动生成一个专属的二维码,然后可以选择官方寄送或自行打印的方式,完成支付即可。官方寄送需要支付3元人民币,而自行打印是不需要收费的。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