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提现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在收款的时候支付宝平台就会直接从收款金额里面扣除一定比例的费用作为手续费,一般情况下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手续费的费率为0.55%。因此即使商家收款的金额提现不需要费用,但是收款的手续费也比个人用户的提现手续费要高。

从另一方面来看,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单笔金额小于150元的也是可以免收手续费的,并且收款手续费的费率并非完全就是0.55%,支付宝通常会在次月补贴商家0.2%的手续费率,那么实际支付的手续费率为0.35%。

乔半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但是在收款的时候支付宝平台就会直接从收款金额里面扣除一定比例的费用作为手续费。一般情况下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收款手续费的费率为0.55%。因此即使商家收款的金额提现不需要费用,但是收款的手续费也比个人用户的提现手续费要高。

尹望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支付宝商家收款码收取的资金提现是不需要手续费的,不再有2万元的提现额度限制。但是使用支付宝商家收款码进行收款的时候,本身就是有一个手续费的,手续费率是0.55%,相对提现的费率要高上不少,因此支付宝通常还会在次月补贴0.2%。

孝语柔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