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商家二维码怎么开通信用卡收款?

最佳答案

首先用户需要登录个人的支付宝账户,然后在菜单栏中选择“我的—商家服务”;进入商家服务页面之后点击“花呗收钱”;页面跳转至花呗收钱详情页面,将页面下划选择“开通信用卡收钱”;进入开通页面之后按照要求上传营业执照、店铺门头照,选择“同意协议并提交”即可。

商家二维码开通信用卡收款之后就能够满足大多数用户的付款需求了,这样有助于用户留住客源。尽管信用卡不是唯一的支付方式,但是对于一些用户来说就希望通过多使用信用卡来提升个人的征信,开通信用卡收款也能方便客户。

萧凡之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现在的支付宝业务以及进行调整了,所以现在的收钱码就不可以开通信用卡收钱服务。如果你之前已经开通了收钱码信用卡收钱功能,这种情况下对应功能是不会不受影响的。还有就是,除了信用卡收钱功能之外,你还能够开通花呗收钱,当你在成功申请收钱码后,你可以通过【支付宝】—【首页】—搜索【商家服务】—【花呗收钱】—【立即申请】即就可以了。

去尼玛的曾经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打开支付宝选择我的点击商家服务。进入商家服务,点击必备服务。进入下拉后找到开通信用卡收钱,点击进入。按照页面要求上传资料,全部完成点击同意协议并提交即可。

冼赞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