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贷款买车车贷没还完可以卖车吗?

最佳答案

车贷没还清是不可以私自卖车的。车贷如果仍然在还款中,汽车的登记证还被抵押在贷款银行,个人是没有权利处置汽车的。此时,这辆汽车的所有权归属于贷款银行,个人只有汽车的使用权,只有当车贷还清,个人主动办理车辆解押手续后,汽车的所有权才会回到个人手中。有了汽车的所有权,个人就可以在交易市场中自由买卖汽车了。只有当我们将所有的车贷还清,且办理了车辆解押手续之后,车辆的所有权才会回到我们手中,此时我们才有自由卖车的权利。

那信誓旦旦的曾经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买车没还完不可以卖,你贷款买的车已经办理过抵押了,车辆的所有权在贷款机构那里,你只有使用权,并且就算可以买卖,汽车也是没办法过户的。所以,想要卖车,一定要把车贷还清,解除抵押手续后再去卖。

理晴画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记住车贷还没还完是不可以卖车。因为车贷没有还清之前,车辆属于银行抵押状态,你还没有拥有该汽车的绝对使用。

要卖车,必须一次性还清余下的贷款,可以提前和购车者协商,经过对方同意,先支付一定比例的汽车款,去还清余下的贷款,再进行汽车交易,然后交纳余下的车款。或者申请汽车变现,通过找一家垫资公司先垫资将汽车解除抵押形式,然后才可以再卖掉。

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