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银行中午休息吗?

最佳答案

通常情况下,平安银行的营业时间是星期一到星期五上午的9点到下午的17点,其中平安银行个人业务中午是不休息的,但是对公业务中午则会休息,休息时间是中午的12点到下午的13点。除此之外,平安银行个人业务周末是上班的,平安银行个人业务周末的营业时间是上午的9点到下午的16点半。所以如果你周末要到平安银行办理个人业务的话,就要提早一点去,因为平安银行周末会早半小时关门。

姐就是你的范er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中午会有职员上班,但是只办理个人业务,不办理对公业务。用户如果需要去平安银行办理个人业务,在上午9点—下午17点,都可以随时办理;但是对公业务就只能在工作日的上午9点—中午12点,或者是下午13点—17点的时间去办理。

董巧曼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个人业务不休息,采用轮岗制办理业务。而对公业务会从12点休息到1点才开始办理业务,且周末是双休的。

任新烟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