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信用卡积分多久清零一次?

最佳答案

平安信用卡积分3年清零一次,用户需要在有效期内使用信用卡积分。至于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用户可以通过多种渠道来查询,比如说手机银行APP、微信公众号、网上银行等,这些渠道都可以实时查询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

而平安钻石信用卡,消费会产生万里通积分,这个积分是永久有效的,不存在清零的说法。因此,平安银行卡片等级不同,积分有效期也不同。

聊宇文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卡片类型不同,积分的有效期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你持有的是平安银行普通级别信用卡,包含普卡、金卡及白金卡,信用卡积分的有效期只有三年,在有效期截止的次月底,积分就会被清零,所以要在到期之前使用积分兑换礼品。

而如果你持有的是钻石信用卡,那么消费产生的平安银行万里通积分是永久有效,随时可以用积分兑换礼品。

古阳云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平安银行规定,以首张新卡核发月为账户积分累计起始月,每三年为一个累计周期,每个累计周期的次月底,该周期内的积分将清零。

注意平安银行将同一持卡人账户内所有信用卡交易所得的积分合并管理,所有积分算入一个周期,到期做统一清零处理。不过,平安钻石卡产生的交易积分是永久有效的。

总结来说,平安银行的积分每三年清零一次,所有信用卡(除钻石卡)积分统一管理,按照最早产生积分的信用卡的三年有效周期计算有效时间,记得及时兑换礼品。

肥忆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