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平安银行几点下班?

最佳答案

平安银行下班时间为:下午上16:00-17:00,具体要以当地平安银行的营业时间为准。办理个人业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下午17:00;周六、周日早上9:30-下午16:00。办理对公业务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早上9:00-下午17:00。可以提前拨打95501平安银行客服电话询问具体网点电话,然后致电该网点咨询具体营业时间。

喻丽佳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的具体营业时间为:周一至周五:9:00-17:00;周六、周日:9:00-16:30。不过平安银行周末只能办理个人业务,如果要办理对公业务需要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时间去办理,此外平安银行各网点可能会轮休,最好是确认营业之后再去办理业务。

解梦寒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不同平安银行网点的营业时间可能会不一样,部分网点节假日营业,部分网点节假日不营业。

集沛凝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