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招商信用卡额度怎么提升?

最佳答案

招行信用卡申请条件比较宽松,但是想要获得高额还是有门槛的,如果你申请到低额度的招行信用卡,掌握以下几点额度提升技巧可帮助提额:

1、日常勤用卡,尤其刷卡次数尽量多,大额消费可以少。

2、主动拨打客服电话申请提额,并说明需要提额的原因,最好是有境外消费。

3、最好多在招行存款、买理财产品,多多走流水。

4、偶尔分期,但次数不要太多,少取现,坚决不套现。

5、提供新的财力证明。

6、保持良好的征信,尤其用卡记录要良好。

濮从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财力证明要充足。大家可以在申办招行信用卡时,尽可能多的提供本人的财力证明,如收入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房产证明、车产证明等等,银行依据这些证明材料对申卡人先进行资产评估,当然,银行给额度是“因人而异”的,有这些证明材料,额度的自然会更高一些。如果办卡人在招商银行有大额存款的话,不仅会增大批卡的可能性,还可以获得更高的额度。

2、千万不要产生逾期记录。使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刷卡消费后,一定要保证在到期还款日前按时还款。出现逾期的话,不但要交纳很高的滞纳金和罚息,而且还会对自己的征信产生影响,以后再办卡和贷款都会产生影响。如果,实在不能及时还款,或者是连最低还款额都还不上的话,一定要提前致电招商银行信用卡24小时客服热线:400-820-5555,说明原因,申请宽限几天的时间。信用记录是评判信用卡提额的重要因素,大家一定不可小视。

3、尽可能多的刷卡消费。刷卡消费的次数、金额以及消费商户的类型要尽量多,半年内,刷卡消费总金额在额度30%以上的用户,招商银行会认为其对信用卡的依赖度比较大,从而也可以证明持卡人对招商银行的忠诚度更高。不久之后,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就会依据这些来对你的信用卡额度进行主动调整。

4、必要时选择临时调额。额度不够,又急需消费的话,例如即将到来的双11,各种半价,虽然省钱,但也是花钱的高峰期,这时可以主动致电招商银行24小时客服热线,申请临时提额,如果临时提额次数较多,并且能保证每次都按时还款,没有逾期的话,这样,招商银行也能感知到你对于提额的需求,提额亦是指日可待。

良如曼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1、可以在持卡一段时间后,致电客服热线申请提高信用额。

2、当财力水平有一定改善时,也可以向银行提供相关证明(如您之前未提供过的房产、车产、招行储蓄证明等),传真或者邮寄之前办卡未提供过的财力证明,包括房产证复印件,相关部门会根据您的新增资料重新审核。

3、登录信用卡网上银行(大众版和专业版),账户管理--账户额度管理--固定额度调整--申请调升固定额度,申请后,将根据您的用卡情况进行审核。

糜怡嘉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