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中行跨行普通转账多久到账?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将在受理客户普通转账的转账申请之后延迟2小时扣款并汇出,所以跨行普通转账至少要2小时之后才会到账。除了普通转账之外,还有实时到账以及次日到账两种转账方式可以选择,如果选择实时到账,中国银行会即时扣款并会汇出资金,转账金额会在2小时之内到账,但是实时到账要求转账金额不超过50000元,次日到账转账方式的转账资金会延时到第二天到账。

Dale Thomas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银行普通转账到账时间标准:在工作日转账五万元以下,一般可实时到账。在工作日前一日的23:30到当日17:15之间,转账五万元以下一般可实时到账,在其他时间转账会顺延到下一工作日到账。通过中行跨行转账的实际到账时间,一般依据收款行的处理情况为准。

微生若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跨行转账分为实时跨行到账和普通跨行转账:实时转账:在提交成功之后对方即可收到款项,没有时间差立即到账;普通转账:在提交之后,收款人不会立即收到款项,一般会在2-3个工作日内收到。

Edwiin Bennett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