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上征信吗?

最佳答案

网商贷是上征信的,在用户申请网商贷之后就会上征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用户逾期的话,在逾期的情况下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通常情况下,用户在提交申请后,征信上也会显示查询记录。用户在使用网商贷过程中,申请、还款、逾期等所有记录都会被上传至该征信数据库中,所以借款者一定要按时还款,以免影响到个人征信。

Natalie Bright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根据网商贷的放贷规则来看,网商贷借一次上一次征信的。在网商贷上申请借款,因为需要授权系统查询征信才能够办理,所以每借一次都需要查询一次征信。不过现在网商贷借款记录都已经合并成一笔了,不会每一笔都有一条记录。如果不能保持一个良好的信用记录,导致出现逾期情况的话,就会在征信报告上留下一笔不良记录,而这就会使个人信用受损,还会影响到该用户日后的贷款及办卡。

让乐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网商贷的确会上征信,因为它属于银行贷款,是必须要上征信的。不过,目前用户征信报告上的网商贷借款记录被合并了,只显示授信额度以及未结清余额,而不是每一笔都有一条借款记录。

舒侠骞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