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想贷款买车怎么查自己征信呢?

最佳答案

一、搜索“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进入官方网站。新用户需要注册个人账号。

二、登录自己刚注册的账号,选择核心业务中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点击“开始”。

三、选择左侧的“申请信用信息”,勾选“个人征信报告”,获取手机动态码,并提交。最后等待24小时,重新登录就可以打印、下载了。

锺离振平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查询个人征信记录。

【1】人民银行柜台:携带身份证和复印件,前往中国人民银行网点,填写《个人信用报告本人查询申请表》,然后工作人员就会为你查询并打印个人征信报告。

【2】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APP:除了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我们还可以通过中国银行客户端,点击我的-征信查询-下载信用报告,最后打开PDF征信报告进行查看。

【3】其他商业银行:目前,开通网银个人信用报告查询服务的全国性商业银行有12家,开通企业信用报告自主查询服务的商业银行有11家。我们熟知的大型银行都是可以查征信的,大家也可以拨打银行客服热线,询问是否可以办理查询征信报告的业务。然后前往柜台或是在手机银行APP上找到征信查看入口。

【4】中国银联“云闪付”APP:通过“云闪付”APP定位到相关城市,在首页或城市服务专区找到“信用报告”应用小程序,点击进入并通过身份认证后,我们即可在线提交信用报告查询申请。

塞代柔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贷款买车前若想提前了解自己的征信状况,用户可登录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点击首页核心业务下的“互联网个人信用信息服务平台”,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查询。查询流程包括注册、登录、身份验证、提交查询申请等,一般次日可拿到信用报告。

用户每年有2次免费通过官网查询个人征信的机会,且个人查询一般不会对征信产生负面影响。用户也可以通过央行在各地的分支机构以及部分获得授权的商业银行网点进行查询。

浮浪人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