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信用卡怎么用才能提高额度?

最佳答案

1、千万别逾期。之所以把这个条件放在第一位来说,因为信用卡提额的前提是你信用良好,如果经常逾期,那就不要谈提额了,下面我们要讲的方法也没参考价值。所以想要提额,必须按时还款,千万不要出现逾期,在保证信用良好的前提下,可以参考以下几种做法提额。

2、经常刷卡消费。银行给你批信用卡的目的不是为了做慈善,而是为了赚钱,而你刷的每笔信用卡都能给银行带来一笔收益,所以要经常使用信用卡消费,能刷的地方尽量刷。但是刷卡也要讲究一定的技巧,千万不要从重复的购买几样东西,而是要多类型消费,增加消费的产品类目。

3、每个月刷卡控制在70%-90%之间。信用卡透支额度不要太低,也不要太高,太低银行认为你没有消费能力,太高银行认为你风险太高,所以每个月的透支额度控制在70%-90%之间最合适。

4、经常大额消费。不要每次消费都是几十块钱几百块钱的,那样银行也会认为你没有消费能力,所以经常使用一些大额消费,最好是单笔消费在1万元以上,虽然你不可能经常有大额消费支出,但是你可以帮朋友,帮同事或单位刷卡,比如单位要买个大设备,你可以帮着刷卡,然后找单位报销就是了。

守心奴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升银行卡的额度有几个攻略,首先你要多刷卡消费,相比网上消费,在家乐福、沃尔玛等类似的实体店消费的信用评级更高。然后你要多做分期付款,且按时还款。这样银行有得赚,信用卡额度也会提升的很快。再一个是不要挤在节假日提出临时额度提高的申请,可以在平时就提出长期性提高额度。最后,如果你想要大幅提高申请时的信用额度,还是要认真准备各种信用证件,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等。材料越充分,意味着你越能成功申请到高的信用额。

守云心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1、刷卡额度:单次刷卡金额在总额度的50%-80%之间,且每次刷卡至少间隔1小时。

2、刷卡金额:不刷整数,例如1000;不刷顺子,例如5678;大额不刷小数点,例如1000.5;数字不要太有规律,例如618、918。

3、刷卡时间:尽量在9:00-22:00之间,这是大部分商户正常的营业时间。

4、刷卡地点:一般而言,大型商户消费记录的可信度要高于一般小商户。

5、刷卡用途:消费类型要符合正常的消费习惯,例如上午日常消费,下午购物消费,晚上休闲娱乐消费。

6、刷卡次数:每月刷卡次数大于10小于30。

7、还款技巧:账单日还款信用最佳。

8、分期还款:3-6个月可申请一次分期还款,让银行适当挣点钱。

Nelson Virginia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