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办理大额信用卡有什么方法?

最佳答案

1、从小卡到大卡。如果持卡人的个人申请条件不咋滴的话,大家可以先从普卡和金卡开始,一般的话普卡的额度最高是在20000元左右而金卡的话额度是最低一万最高五万,如果持卡人用卡用得好,银行感觉持卡人的消费能力是很厉害的,信用还很好,那么银行很有可能会邀请持卡人直接更换白金卡,重新办理一张白金卡,办下办金卡的话如果觉得额度不够那就继续好好养卡再提额就行了。

2、提供房产,车产等财力。现在办理信用卡,银行是会很在意申请人的资产,财力水平的,而大多数银行是会要求有30万以上的车或者是100万以上的房子才可以去办理白金卡的,所以如果持卡人有条件的话,或者有很多朋友是成功人士,那就直接去办理白金卡,额度更大。

3、以卡办卡。如果持卡人手上有其他银行的大额信用卡那么再申请新卡时别忘了在申请表上填写“持有他行信用卡”,并注明额度。大部分银行是会认他行大额信用卡的辅助证明的,但如果想申请一些特别热门的白金卡,单靠“以卡办卡”的方式已经不能奏效了,持卡人还需要满足银行要求的其他硬性条件。

4、搬砖进件。可以说向银行快速表达忠心的方式莫过于“搬砖”了,在发卡行存一笔大额定存或者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甚至成为银行的星级客户乃至私银客户,给银行吸存业务做贡献的同时,也证明了自己的财务能力。

Benson Philemon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选合适的银行。如果您符合办理大额信用卡的条件,那么,您的工资卡是哪家银行的,就去相对应的银行去办理信用卡,只要把您想办理大额信用卡的需求告诉给银行,银行很大概率会给您审批下来大额度的信用卡。毕竟对于银行来说,您可是该行的重要客户了。

2、办卡时与银行谈判。其实,很多银行每年或者每个季度都有办卡任务的。因此,在您去银行办理信用卡时(特别是相对较小的银行),就可以跟银行工作人员进行谈判,如果正好他们的任务量没有完成,您只要帮他们一点小忙,多存点钱在相应银行的储蓄卡里,就很容易给你审批下来大额度的信用卡了。

3、与银行进行业务来往。大家想办理大额度的信用卡,还可以在办卡前,在银行多存点钱(5万元以上)或者购买银行的理财产品之类,这样跟银行建立了业务往来之后,去申请办理大额度的信用卡,成功率也会相对较高。

4、推荐办卡。这是一种走捷径的办卡方法,即经过您拥有高端卡的朋友的推荐,去银行办理信用卡,这样可以看做经过高端卡朋友的背书,银行大概率也会为您办理大额度的信用卡。

守云心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1、找与自己有关系的银行,有熟人好办事永远是不会错的。中国人很看重关系,银行更看重关系。申请人的工资哪家银行发,申请人的存款存在那家银行?申请人的社保和公积金在哪里?对于银行来说这些都很重要。申请人与哪个银行的关系最密切,申请人就在哪家银行办理信用卡,这样申卡不但下卡容易,而且也比没有关系的银行申请的卡的额度会高出不少。

2、利用申请人的自身资产办卡。银行还是很现实的,如果申请人有过硬的资产证明,如收入证明、房屋产权证明、按揭购房证明、汽车产权证明、银行存款证明或有价证券凭证等。那么把这些相关材料递交给银行,卡神小组告诉朋友们,真的是分分钟下大额信用卡。财力证明申请人的实力,代表申请人的经济条件好。消费能力强,还款能力强,银行自然喜欢给申请人批大额信用卡。对于收入不高的申请人,工作单位、所在职位、学历高低等其他一些能证明自己个人能力的证书也会帮助申请人获得大额信用卡,如学历证书、技术等级证书以及其他资格证书。

3、存款搬砖法,最实际有效的办理大额信用卡方法。搬砖其实就是刷流水的意思,银行现在揽储很困难,如果申请人有现金,对银行来说那就是优质客户。存款越多流水越多,最后再办理个定期存款,下大额信用卡就很容易了。存款额度5万以上,有的银行走半个月就可以进行提额相关操作了。

4、普卡养成大额白金卡,再以卡办卡,这个是最常见也是最通常的做法。这种方法适合于大多数人,没资产的朋友可以通过这种操作来养成大额的卡。操作方法就是先申请一张普通信用卡,不需要在乎额度高低,目的就是通过各种养卡技巧把这张卡的额度提上去。然后再通过这张卡去办理其他银行的信用卡,下卡额度都会和持卡目前信用卡额度相似。

洪曼珍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