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付了首付贷款办不下来怎么办?

最佳答案

购房者交首付的时候也就是需要签购房合同以及办理贷款手续的时候了,如果首付交了贷款办不下来,可以找银行业务员沟通,了解自己贷款迟迟批不下来的原因。如果问题出在购房者本人的信用、流水、负债等情况,建议增加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后再向银行申请贷款。实在不行的话,购房者就可以考虑放弃这家银行,换其他银行申请。

接松雪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购房者遇到交了首付款,贷款却办理不下来的情况,千万不要急着换银行,在搞清楚了贷款办理不下来的具体原因之后,还可以采取补救措施,重新提交贷款申请。如果问题出在购房者本人的信用、流水、负债等情况,建议增加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后再向银行申请贷款。

烈日赤艳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办理贷款手续千万不要嫌麻烦,如果购房者确实不满足前一家贷款银行的要求,则可以尝试换一家银行。不同的银行有不同的放贷政策,在这家银行申请贷款失败,并不代表申请其他银行的贷款也会失败,每家银行审批贷款的严格程度不一样,说不定在放贷政策较为宽松的银行就可以成功贷到款。所以在各位遇到被银行拒贷或者贷款额度不足的情况时,购房者可以尝试换一家银行贷款。

我怕爱的太早我们不能终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