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提升信用卡额度有哪些技巧?

最佳答案

1、刷卡频率高。日常生活中,最好养成能刷卡就刷卡的习惯,一方面可以免费使用银行免息期,为自己增添一点额外理财收入,另一面,您也无形中成为了银行的活跃用户,通常银行对本行活跃用户都会有额度奖励的。

2、消费金额高。不定期的大额消费,之后能正常还款,这部分持卡客户,银行通常定义为优质客户,在判断持卡人是否有较大的金额需求后,酌情提升额度。

3、连续稳定消费时间长。银行一般对超过1年以上持卡人,且每个账单月均有交易发生的信用卡,银行提额策略,对这部分客户通常会有主动提额,如果客户主动申请永久提额,银行批准的几率也比较大。

4、取现次数多,经常做信用卡分期。频繁发生信用卡取现的持卡人,对于银行来讲,风险系数是非常高的,但同时,取现持卡人也是对银行贡献度最高的;分期用户风险相对较低,但贡献度却不低。所以,对于主要靠利息和中间业务为创收手段的信用卡,取现和分期用户,是银行的最爱,申请提额度,相对成功率会很高。

5、销卡威胁。在信用卡跑马圈地时代,如果客服人员接到销卡申请,往往会百般央求,询问原因,而后给予提额、礼品等鼓励,但这一手段,目前对于一些国有银行或发卡规模较大的股份制银行来讲,通过销卡威胁,申请提额度,已经渐渐落伍,成功率很低。

佟余妍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您想快速提高信用卡额度,在平时消费中可以按照以下方法进行消费:

1、频繁使用信用卡,无论金额大小,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绝对刷卡消费。

2、最好每月产生账单消费情况至少是总额度的50%以上。

3、因过节、旅游、出差等短期需要增加额度,可申请提临时额度,会较易审批。

4、刷卡消费的账单需连续3个月,中间不能断,即每月都要有消费。

5、持卡人的还款能力是银行考虑的重要因素,所以尽可能多的使用全额还款。

石凌春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提高信用卡额度需要注意以下技巧:

1、刷卡次数越多愈好,只要能刷卡的地方就采用刷卡消费,这样频繁的使用信用卡,只是银行在考察您有更多的用卡情况来给你提升额度。

2、刷卡金额越大提升的额度有可能越大,银行考察是否对一个客户提升信用额度,考虑的是银行会承担多少的风险。

3、申请临时额度,在节假日期间申请临时额度很容易得到银行的批准。

Joanne Godwin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