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利用手机赚钱?

最佳答案

许多人对微商排斥,但是微商还是有很多模式值得我们学习的。就比如他们能够快速的吸引粉丝,新颖的销售理念,后期客户的良好维护等等。如果你能够弄懂这些,并结合自己的资源,那么朋友圈就是你最好的销售渠道。等你做好之后,就是呆在家里也可以坐等着收钱。

不过这都是有前提的,需要你的朋友圈有足够的人数,最好不要都是你自己的朋友,因为做销售就是消耗你的人脉,不建议让你的朋友来消费。那就需要你前期不断地推广自己的产品,吸引用户加你。不过这个过程是漫长而艰辛的。只要你坚持住,就会有甜蜜的回报。你的产品只要能够让你有足够的底气和信心,就会让你越赚越多。本来做销售就不能光看着底薪,提成才是你赚钱的关键。

Douglas Victor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看资讯赚钱,比较熟悉的趣头条、今日头条极速版和米赚头条等渠道,都是不错的资讯赚钱平台。现在依旧是自媒体发展的时代,不管文章、图片还是视频,都需要原创,而且具备一定的观点和水平。发布到平台后,如果内容受人欢迎,同样有可观的收益。

小视频是当下的一个风口,不论是抖音和火山小视频,还是腾讯的微视,都是不错的平台。但是想要从这里赚钱,那就要好好学习小视频的拍摄技巧,并且掌握一些新鲜的玩法。

贰丰雅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在微信里面不光可以聊天也可以做微商。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里面开店,分享,赚钱。手机里面很多软件也是可以赚钱的。像兼职猫这个软件里面就有很多赚钱方法。

夔晓灵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