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靠谱的手机赚钱方法有哪些?

最佳答案

开淘宝店——在这个电商横行的年代,不知道淘宝就真的落伍了,开一家淘宝店可以说是免费的,保证金在不开店的时候可以申请退回,不过如果你手头没货,你经常需要交纳一笔代理费。我个人认为淘宝店最好是作为一种销售的途径,如果你没有实体店,仅仅通过代理的方式去做,你会发现越往后你会越累,大多数人都会放弃。

做淘宝客——淘宝客说句不好听的就像是拉皮条一样,你有一个专属代码,客人只要凭你这个代码入店消费,你就可以得到佣金,其实这就跟代理淘宝的性质差不多,你就是这个店的一个中介,你收的是成交时的佣金。

刷信誉——真正意义上的刷信誉是可以赚到钱的,而且如果确实一天能刷几个单的话,收入还是相当可观的,但是随着骗子的肆无忌惮,我们越来越难分辨哪个才是真正的刷信誉的机构,总之一句话,要我先花钱去刷信誉还是免了吧,除非确实是熟悉的人。

打码赚钱——打码是一个能挣到钱的方式,在这里我要提醒一下,打码能赚钱,但是那是辛苦钱,真的,打码很累。

网络基金——我想大家现在对网络基金应该都不会陌生,比如之前很火的余额宝,还有现在的百度赚钱都是不错的基金项目,如果你有闲钱的话那就把钱买基金吧,利率要比银行活期高好几十倍。

开楚洁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下载一些软件,做任务给金币赚,如果找不到可以去做一些网站生意,比如开个比较火的网站的分站,打广告收获提成,你也不需要管什么,别人在你网站下单就有提成。

太叔秀隽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现在很多软件都是看视频,看新闻挣钱,都是一天挣几块钱,累死累活的不划算,还有就是挺多软件邀请好友能挣钱,这个给的比较多,淘宝都有这个。

蒋浩渺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