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利用手机赚钱?

最佳答案

1、微商。现在用手机赚钱做的最多的就是微商,不过多数都是不赚钱的,因为微信最讨厌的就是广告。如果你也想做微商,建议找一款好的产品。只要你有好的产品,找到遥需求的人群也能把微商做好。

2、看新闻。现在手机上有一些看新闻赚钱的软件,大家只需要每天看看新闻,把感觉好的转发到朋友圈,也可以赚钱。总之,没事的时候就可以看看,可以了解一些新闻,也可以赚钱。

3、做任务。现在手机上流行一些做任务赚钱的手机软件,大家只要下载这个软件,按照里面的任务要求完成就可以赚到钱。比如,有的是需要下载安装的,有的是需要注册的,有的是需要签到的等。

无情的岁月苍白人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很多众包任务,如叮咚众包、众人帮等,还有一些拍地图软件地图淘金、美团拍店、高德淘金、高德车差事、企鹅绘图等,其他就是做自媒体如头条号、大鱼号、抖音、快手。

释江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加一些靠谱的兼职群,像发传单之类的。

邬雨珍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