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笔记本电脑哪些牌子好用?

最佳答案

1、cpu。由于目前的应用程序和游戏,对cpu的要求都不是很高,选择主流配置即可

2、显卡。对于有3d性能要求的用户,显卡的好坏是非常关键的。选择高性能显卡,可以大大减少被淘汰的几率。(目前我的n71w87vn,cpu为p8700,显卡为gt240m,玩使命召唤8,也足以应付)。内存和硬盘,可以自行升级,可不用过多关注,当然价格合理,越大越好。

3、便携性。取决于是否经常外出,如果经常外出,建议现在尺寸小些的,如13寸。否则可以选择大些的,如15寸和17寸。屏幕越大,分辨率越高(17寸的已达到1920*1080)散热性能越好。外观。当然是选择自己喜欢的

4、价格。当然是预算要求。不过建议保留300-500元的浮动,很可能多300元会带来较大的性能提升。如华硕n53系列中i5+gt550m,参考价格5900元,而n55系列i5+gt555m,参考价格6200元。gt555m的3d性能比gt550m要高不少,比较值。4千-5千元的价格范围内,推荐的配置为i5+gt540m,其中宏基4750价格最低、其次是华硕a43和联想。建议根据配置和个人需求,网上自行对比参考。而采用gt550m显卡的机器,价格要在5000以上了。

督水风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一、ThinkPad。ThinkPad,中文名为“思考本”,在2005年以前是IBMPC事业部旗下的便携式计算机品牌,凭借坚固和可靠的特性在业界享有很高声誉。在Lenovo收购IBMPC事业部之后,ThinkPad商标为Lenovo所有。

二、惠普办公。Hewlett-PackardCompany,简称HP,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帕罗奥多(PaloAlto),是一家全球性的资讯科技公司,主要专注于打印机、数码影像、软件、计算机与资讯服务等业务。

三、Lenovo联想。联想是一家营业额达460亿美元的《财富》世界500强公司,是全球消费、商用以及企业级创新科技的领导者。

四、DELL戴尔。戴尔(Dell),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朗德罗克的世界五百强企业,由迈克尔·戴尔于1984年创立。戴尔以生产、设计、销售家用以及办公室电脑而闻名,不过它同时也涉足高端电脑市场,生产与销售服务器、数据储存设备、网络设备等。

腾景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戴尔:相对其他品牌的笔记本而言,戴尔笔记本的特点是偏向商务化,外观简洁流畅,不搞太多的噱头,配色也以沉稳色系为主。

惠普:它既有价格惊人的高端笔记本,也有性价比不错的中低端产品。

联想:联想笔记本的特点是触角伸得很长,高中低端、轻薄本游戏本触控本,几乎各个方面都有涉及。

飞琨瑜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