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如何提高新股中签率?

最佳答案

尽量提高申购市值,最好是顶格申购。道理其实就是提高中签率计算公式的分母,顶格申购可以获得最多的配号数。市值可以共享,所以,同时也要申购其他所有的新股。总结来说,就是要拿到最多配号,以及同时申购多只新股,从而提高中签率。

多个账户同时申购。单一账户每只股票只能申购一次,多个账户能够申购多次,所以,我们可以利用亲戚朋友的账户来同时申购新股,那么,中签率就能得到提升。

大盘股一定要申购。大盘股发行的股数多,中签率比小盘股要高,因此,大盘股的申购千万不能错过,首批科创板股票里,出现了一只顶格申购就一定能中签的大盘股,只要想办法达到顶格申购的市值,就能够百分百中签,这样的机会当然不能错过。

捷俊智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选择合适的股票:想要提高新股中签几率,就要选择合适的股票,最好选择大盘股和后发股,不要选择先发股和小盘股。毕竟先发股往往聚集的资金比较多,所以中签率会比较低一些。而大盘股的中签率一般也要高于小盘股。

2、申购的时间要掌握好:在进行新股申购的时候,最好在下午13点半到14点的这段时间下单,这样新股中签的几率可能会大一些。虽然电脑抽号是随机的,但数字处于中间时,中签的几率会大一些,而下午是投资者们下单的高峰期,其中下午13点半到14点的这段时间就是比较合适的。

3、保证资金充足:资金充足的话,就能够申购更多的号,可以保证在每只新股中获得接近市场平均水平的收益率,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行新股中签的几率。

殷飞薇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主要还是看运气的,所以即使这一次没有中签,也不必气馁,多试几次,总会中签的。

月下花送酒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