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买二手房贷款要缴纳什么费用?

最佳答案

1、首先大部分都是税费。如营业税,规定一般营业税的税率为5.6%由卖方缴纳;还有个人所得税,税率为二手房交易总额的1%或两次交易20%的差额卖方缴纳。还有契税等等。

2、中介费。中介服务费,在我国还没有相关的规定统一,所以收费标准是按照行业习惯来的。因此,不免会有收费不平均的情况出现。

3、咨询费。我们可以先与中介咨询,但是咨询也要交钱。假如是口头咨询,按照咨询时间还有咨询深度来计算费用。

4、其他费用。

谷舒荣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贷款购买二手房的费用可以分为两大类,一类是二手房交易过户所需缴纳的费用,包括契税、交易费、测绘费、权属登记费及取证费等。另一类是办理贷款时所涉及的费用,如:担保费、评估费、公证费等。

包冰双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银行按揭抵押公证费。抵押公证费是贷款额的1‰,不足200元的按200元征收。按揭合同工本费380元/套。商品房案值评估费为总房价的3‰~5‰。

别恨风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