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银行卡被法院冻结怎么申请解冻?

最佳答案

一般这种情况下个人银行卡被冻结,有可能是法律办案办案需要,部分特殊情况需要冻结银行卡等。一般银行卡要是因为这些原因被冻结的话,银行卡何时解冻就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了。应该是没有履行已经生效的法律判决,原告申请强制执行了,建议你积极履行法律义务,和法院及原告及时沟通,否则,法院是有权力强制执行你财产的。

银行冻结系统是半年后自动解冻。一般如果bai没结案,法院持相关文件会在“续冻”。若满6个月后,银行系统会自动解冻,若没有相关文件银行不会再冻结。法院继续冻结肯定会"未结案"之类文件。如果未满6个月结案,法院会持“解冻通知书”去银行解冻。按照规定是应该通知当事人的。再次续冻要看案件进展情况,银行系统最长是6个月。

Antonio Lizzie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卡被冻结,很可能是法院采取财产保全或者对方申请强制执行,法院对账户进行查封。如果是财产保全,你可以联系法院工作人员,通过其他担保的方式解封账户。如果是因强制执行而被冻结,只能履行生效判决确定的义务后申请解封。

Newman Brewster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如果是原告申请财产保全冻结财产的,被告可以提供相应的财产担保,由法院解除对银行存款的冻结。拒不履行义务被冻结的,可以在履行相关义务后向法院申请解除冻结。

衣袂翩翩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