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京东金条借款需要人脸识别吗?

最佳答案

金条申请借款时,如果页面需要用户进行人脸识别,那么这个步骤是无法跳过的,必须进行人脸识别。而没有人脸识别的界面,用户就可以直接申请金条,不需要通过人脸验证。是否需要进行人脸认证,是由系统来决定的,这个不是申请金条所必需的。

用户申请金条时,如需进行人脸识别,按照提示上的要求进行识别就好,只要是申请人本人进行识别,通过率是很高的。

夫夜柳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用户在申请京东金条时,如果页面跳转到人脸识别,那么用户本次申请就需要人脸识别。而申请时没有跳转到人脸识别,则用户不需要进行人脸识别。需要注意的是,人脸识别无法跳过,用户无法进行人脸识别或者人脸识别失败,则本次贷款申请也视为失败。

城小萍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在激活京东金条的时候可能需要人脸识别认证,具体可以查看激活页面,如果在京东金融上已经完成人脸识别,则京东金条是不需要人脸识别认证。

翁子真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