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淘宝退货运费保险赔付多少?

最佳答案

点击【我的淘宝】,接着选择【待收货】;接着点击要赔付运费险的订单,选择【运费险】字样;接着点击【增加赔款】,接着系统会自动跳转到支付宝中的赔付界面;然后找到该笔订单的【理赔服务流程】,看是否需要上交图片或其他资料;

然后可以使用【优先审核】特权,也可以对该笔订单【增加赔款】,然后自己有更多的运费险赔付;最后在进行退货退款时候就可以看到系统自动帮你垫付你所支出的【运费险】;最后可以在支付宝中的【服务提醒】中看到【运费险赔付成功】字样。

一个人的生活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淘宝退货后退货运费险不够,则按正常负责的一方弥补。如果因商品的质量问题、或由卖家原因引起的退货,剩余的运费,则由卖家弥补。如果因买家无理由退货,引起的运费不足问题,则由买家将运费补足。

茂洁玉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打开手机桌面,找到并点击【手机淘宝】;点击右下角的【我的淘宝】;点击【查看全部订单】;点击订单后的【运费险】;到退货运费险页面,可以查看到已经理赔成功以及赔付的金额。

夔晓灵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