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自己申请房贷会查父母的贷款吗?

最佳答案

贷款买房的时候,银行一般只查借款人本人的征信,不会查其父母的征信。不过借款人如果在申请房贷时找了父母做担保人,那父母的征信就也会被查询。因为银行在审核时不仅会查借款人的征信,还会查担保人的征信。毕竟担保人在借款人无力偿还贷款时,就需要代为偿还。如果担保人的征信不好,就不具备为他人贷款担保的资格。

诸玄清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办理房贷时,大多数银行一般不会查询父母的贷款情况的。但是有的银行规定,如果申请人未婚,则要提供一个家庭主要成员的信用状况,这个时候就可能会查父母的贷款情况了。不过,如果有需要的话,申请人也可以提供兄弟姐妹的贷款情况,这个银行没有具体限定。

Ben Dick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父母的征信报告,如果他们不是你的共同贷款人,一般是不会查询的,所以大可以放心。

重来不知道天高地厚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