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申请房贷银行流水造假的后果是什么?

最佳答案

银行流水一旦被发现造假后果有:

1、首先,造假被发现,100%拒绝贷款是分分钟的事情,本来可以申请到贷款的,最后也有可能因为造假一分钱也拿不到,而且会进入贷款机构的黑名单,以后想在这个贷款机构或跟该贷款机构有关联的地方申请,将会很困难。

2、其次,假的银行流水加盖的是假的银行公章,这涉嫌触犯私自买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文罪和私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章罪。提供虚假材料申报贷款,情节严重将构成骗贷,可以追究您的刑事责任。

3、根据有关法律规定,以欺骗手段取得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贷款、票据承兑、信用证、保函等,给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造成重大损失或者有其他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并处或者单处罚金;给银行或者其他金融机构造成特别重大损失或者有其他特别严重情节的,处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并处罚金。

郁文昌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市面上有中介或机构声称可以代办假流水,这涉嫌触犯私自买卖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文罪和私刻国家机关、企事业单位公章罪。如果被发现,购房人也是涉嫌骗贷,严重的会被追究法律责任。所以各位购房人还是慎重,切不可心存侥幸心理。

欧怜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被查出来,就成了骗贷,会承担法律责任,还会影响征信。

Gustave Rockefeller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