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哪些理财产品安全?

最佳答案

一、银行理财产品。想要安全的理财产品的话,银行理财产品是肯定要作为首选的,毕竟在银行定期存款就是一种非常稳健的理财方式,门槛也比较低。而且相比其他理财产品的风险来说,银行理财产品的风险是较低的,安全性很高。像中信银行的共赢系列理财产品,工商银行的灵通快线理财产品等等。

二、货币基金。货币基金是如今不少人会选择的一类理财产品,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余额宝。而货币基金的投资门槛也不高,并且具有高安全性、高流动性、稳定收益性的特点。除此之外,货币基金的灵活性也很不错,很多都是可以随取随用的,所以也容易及时止损。而除了余额宝之外,腾讯的理财通、京东的小金库等等,都是很不错的。

三、信托产品。信托产品是一种低风险、稳定收入回报的金融理财产品,其安全性也不亚于银行理财产品。不过信托产品只适合高端投资用户,它的投资门槛非常高,所以普通人是没法投资的。但信托产品的收益非常不错,收益率一般在10%以上,如果你有足够的经济实力的话,可以去投资一些信托产品,像贷款类的信托产品就是最受欢迎的,但一定得选择信誉良好的金融公司。

野性调教师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银行短期理财产品,购买之,利率一般高于定存;淘宝支付宝上的余额宝或其他货币型基金,购买之,利率一般与银行理财产品差不多;适当买入国债、基金、保险类理财产品,基金风险有点,视自己情况;有余钱适当买入可回购的实物黄金,自己用,不怕跌价。

Levi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个人投资理财产品类型比较多,相对比较低风险的有:国债、货币基金、银行存款、大额存单等,“最安全”的理财产品当然就是“存款”了。

庆立果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