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什么行为会导致征信有问题?

最佳答案

信用卡有逾期记录;一旦产生逾期记录,将会影响个人征信评分,随之无法享受到银行的利率优惠,甚至无法贷款等,所以避免信用卡逾期还款。

个人负债过高;如之前已有贷款,而且贷款金额较大,占到70%-80%,那么征信等级评分就会降低,也将无法贷到更多的贷款。

个人征信被他人多次查询;个人征信如果被其他机构多次查询,那么很可能是多个机构借贷导致的征信记录查询,此时银行将会察觉,次人多次查询征信,肯定征信有问题,这也将影响个人贷款,所以要注意防范。如果还有不太清楚的地方,可以从阿呆数据得到个人征信报告,只需微行首页搜索搜一搜即可。

信贷之外数据;如欠缴物业费,水电费,燃气费等,都会影响到个人信用的维度以及评分,因为国家正在建设一张全方位无死角的信用大网,无论个人征信数据报告还是个人信用记录都会记录其中,所以我们要保护好个人信用,因为个人信用才是我们最大资产与财富。

莫清逸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逾期时间超过90天以上。短期逾期虽然也属于违约行为,但是只要及时还款,还有机会修复。不过一旦信用卡或贷款有连续超过90天以上没有还款,便会被银行或金融机构列入黑名单,这种人群基本上是很难再从正规的金融机构贷到款。

2、短期内征信查询次数太多。个人征信报告的查询分为:本人查询、信用卡审批查询、贷款查询、贷后查询、担保资格查询等。如果在近半年信用卡审批查询和贷款审批查询次数太多,会让银行觉得你很缺钱,从而会影响贷款的审批。所以大家要慎重申请信贷业务,不要随便去点查询、申请,都会留下记录,对信用影响不是很好。

3、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因合同或借款等经济纠纷被对方起诉到法院,在法院作出判决后,拒不执行法院的判决书,最终被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员名单,这种属于较为严重的征信黑。一旦执行立案,首先会限制被执行人的高消费,在此情况下被执行人不得搭乘高铁、飞机等交通设备,而且执行记录会被纳入征信报告当中,影响严重,总之,遇到经济纠纷要和平解决,不要拖欠债务。

种寒天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借了贷款,信用卡,网贷。逾期的情况会影响征信。网贷平台或者是分期平台大多不正规,利息太高。高利息的话,超过法律规定部分,可以不予给付。

公冶从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