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问答

显示 收起

网商贷跟借呗能同时使用吗?

最佳答案

网商贷是借呗升级而来的,一般不能同时使用。网商贷主要服务于小微企业和创业者,贷款额度最高200万元,最长借2年,而借呗主要服务于个人,贷款额度最高30万元,最长借1年。如果用户想申请借呗或网商贷,可以进入支付宝APP,点击“我的”,然后选择借呗或网商贷进行申请,一般用户只能看到一个产品。

滕天泽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借呗和网商贷是两款相互独立的产品,彼此之间是互不影响的。但系统会对用户的具体情况进行评估,看用户可以使用哪种贷款产品。借呗针对的是普通消费者,网商贷针对是小微企业和部分个人经营者。由于受众不同,所以借呗和网商贷是不可以同时使用的。

旷惜文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借呗跟网商贷不可以同时拥有,也就是用户从借呗办理了借款后就不能在网商贷借款了。而且借呗和网商贷服务的人群是不一样的,借呗主要面向个人,网商贷主要面向商家,如果个人有借呗且是商家,这时可以升级为网商贷。

向迎曼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
大家都在看